close

小婷兒昨天回家心情很好
我問他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
他說沒有..但是有多一個新同學
今天我去學校..
才終於知道他昨天心情好的原因囉~

因為昨天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
老師就問大家知不知道上學期誰進步最多啊?
有的小朋友會說自己
然後老師就說是"小婷兒"
因為小婷兒原本會挑食.現在都已經不挑食囉!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放了一個寒假之後
很多小朋友吃東西又開始挑食
或是要人家餵才肯吃
也有幾個小朋友到學校又會哭哭啼啼的不肯去
所以老師才會這麼說

難怪今天我一叫小婷兒起床.他馬上就起來了
(雖然眼睛一直掙不開.可是已經坐在床上回神)
我昨天叫他起床可是叫了三遍硬把他抱起來的
而且昨天起床還跟我發脾氣呢!!!
原來是因為昨天有受到稱讚
所以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才會那麼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