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住在彰化阿公家
我的老媽都會跟我說小婷兒又說了些什麼好笑的話

◎阿公你沒有穿衣服.我要保持距離◎

第一天晚上跟阿公阿媽睡覺.因為阿公習慣只穿內褲睡覺
小婷兒說阿公沒有穿褲子.說要跟阿公保持距離
害阿媽笑到不行.叫阿公趕快去穿褲子
結果阿公因為多穿了一件褲子.所以覺得很熱不好睡

不過為什麼他會說出要保持距離這句話.我還是覺得很疑惑?


◎好了.我準備好了.可以出門了◎
有時候阿公阿媽晚上會去朋友家聊天晃晃
有一天晚上阿媽說要出門.所以要小婷兒先去上個廁所再出門
等到小婷兒上完廁所出來之後.跟阿媽說"好了.我準備好了.可以出門了"
就像個小大人一樣.還要阿公阿媽快一點.讓阿媽覺得很好笑

◎要他練習寫字.問她其他寫好沒.說不用啦!等以後念幼稚園在寫就好了◎
阿媽去買了2本練習簿.要小婷兒練習寫1.2.3跟ㄅㄆㄇ
教好小婷兒練習寫完一些之後.阿媽問小婷兒另外一本寫好了沒
小婷兒竟然說"不用啦!等以後念幼稚園在寫就好了"
阿公說.這以後也是不會讀書的啦~(因為叫寫字就閃.哈哈)

◎阿公你沒有刷牙就睡覺.嘴巴會髒髒臭臭的◎
颱風天晚上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小婷兒跟阿公說"阿公你沒有刷牙就睡覺了"
阿公說"有啊.我剛剛洗澡的時候就有順便刷牙了"
小婷兒說"可是阿公洗完澡有去吃泡麵啊!"
"所以阿公沒有再刷一次牙.這樣嘴巴會髒髒臭臭的"
真是好樣的.因為平常小婷兒不刷牙我跟拔拔都會這樣說
這回讓他抓到阿公沒刷牙.所以換他跟阿公這樣說了...

 

◎我是阿媽的寶貝.所以我要住在彰化◎

阿媽某一天跟小婷兒說.媽媽再過3天就要來帶你回家囉

小婷兒聽了就說"我是阿媽的寶貝.所以我要住在彰化"
我哩勒...那你就不是媽媽的寶貝喔~

還真的一點都不想我ㄋㄟ!!!

◎ㄋㄟㄋㄟ◎
從彰化回來隔天準備幫小婷兒洗澡的時候
因為我也要跟著一起洗.所以就先脫衣服
小婷兒邊脫他自己的衣服邊跟我說
"媽咪的ㄋㄟㄋㄟ是大ㄋㄟㄋㄟ.我的是小ㄋㄟㄋㄟ"

"為什麼媽咪的是大ㄋㄟㄋㄟ呢?"
我說"等你長大後也會有大ㄋㄟㄋㄟ喔~"
我的女兒真是太抬舉我了..以後我一定會認真幫妳補補補的
讓你可以天生麗質有大ㄋㄟㄋㄟ唷~
(因為我沒遺傳到我媽@@)

◎我就是麻麻啊!◎
昨天晚上榛兒又搗蛋.把我的宵夜弄翻了~
所以我忙著整理桌子地上
這時候小婷兒自己說他要幫榛兒穿褲子
我說好啊.你去幫榛兒穿褲子
但是因為榛兒被拔拔兇加上又想睡覺
所以一直哭不給姊姊穿.還邊哭邊叫媽媽
這時候我聽到小婷兒說"來.麻麻幫你穿褲子.要乖喔"
可是榛兒一直要滾來我旁邊.還邊哭邊叫媽媽.不肯就範
小婷兒就把她抱起來說"我就是麻麻啊~"
邊說邊幫榛兒的褲子拉起來穿好.玩得可起勁囉!
不過這個麻麻也是很會搗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