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越來越愛漂亮了
之前是將抽屜打開.然後將我的化妝品跟髮飾通通拿出來玩
現在是有時候想到會拿著髮夾要我幫他弄在頭髮上
拿著口紅會將口紅蓋打開假裝自己也在塗口紅
要不就是拿著口紅畫我的手或腳.幸好那都是用到底的口紅了
他不會將口紅轉出來也就不會塗著滿屋子了
(不過他現在會用東西去挖.真皮)
有時候拿著眼影或是粉底指著他的臉並做出塗的動作
我的天啊...你媽媽我一個月化妝也才那麼個1.2次
你就那麼清楚什麼東西是用在哪裡的喔!
所以現在放抽屜的只剩下一盒淘汰的眼影跟口紅才給他玩
其他的我通通收起來了..那些通通都是錢買的ㄋㄟ...
(有時候我會跟他說.我們沒有要出門.所以不用化妝啦!^^)
 
而現在因為太陽已經變大了
所以有時候如果出門超過15分鐘或是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我都會塗一下防曬油...
小婷兒第一次看我在塗防曬油.還等我塗完然後看著我幫他塗
後來只要看我拿出防曬油.馬上就指著他的腳跟手還邊說腳腳.手手
我都會跟他說等媽咪塗完再幫你塗
只要他一發現我弄好自己了.
他馬上就坐好或躺好還把腳跟手都舉的高高的
之前他會讓我幫他塗.現
在只要防曬油倒好而已.他的手就會趕快自己抹一抹
而當手腳都擦好之後.他還會告訴我臉也要呢!
真的是有夠愛漂亮的......
 
還三不五時給我攬鏡自照一下勒...還會自己偷笑
發現我在看他還會不好意思呢!!!
(跟拔拔討論到底是像誰那麼愛漂亮呢?結論是像拔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