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天幫小婷兒買了一副墨鏡
因為太陽很大(不過這幾天下雨所以還沒出門用過)
小婷兒很愛那個眼鏡
因為這樣他就跟拔拔還有媽咪一樣都有眼鏡了
每天都指著他的眼睛說"鏡".要我拿給他
實在是如果我不幫他收起來.大概2天那隻眼鏡就玩完囉!
 
每次小婷兒戴好眼鏡都還會跑去照鏡子
然後就開始把眼鏡往下拉或是戴在頭上
很自得其樂加三八.因為他會一直對鏡子笑外加表演
也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
 
之前懷小婷兒的時候.忘了拍自己的肚皮照
這次懷老二趁還記得趕快把肚子拍起來.留做紀念
只是我應該要在懷孕前幾個月拍才對
因為那時候肚子比較小說
現在肚子大好多.比懷小婷兒還大
加上最近皮膚不好.所以我覺得拍起來不漂亮說
(因為最近很悶熱.會讓我一直去抓癢.
還有上回去十八尖山被小蚊蟲咬的小疤痕還在呢!)
拔拔邊幫我拍.邊說好大的肚子呀~~~真是夠了喔!
我一直想說要不要在肚皮上畫畫呢
不過拔拔說他要睡午覺了.沒空理我
所以就先拍個幾張紀念的照片
等快接近預產期時.在看來不來的及多拍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