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比較沒空
因為照顧我家老爺.需要2邊跑
不過看了那麼久的醫生
終於找出病因並動手術治療
總是好事一件
不過這也說明.找對"對"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不然都找不出原因.一直拖下去更嚴重
 
那種骨科.復健科.筋骨的看了那麼多醫生
都說沒什麼大問題
但老爺就是覺得膝蓋還是常常會痛
偶爾就來個大痛一下.打球跑步都會不舒服
後來去長庚照了X光.做了核磁共振
終於找出病因.是"半月板破裂"
需要作個小手術修補一下
於是安排上星期去動手術加休養一下
 
其實也真的是小手術耶.因為膝蓋附近開了3個洞
而且手術完當天就可以下床走了.當然需要有輔助工具比較安全
(不過我家老爺怕痛.加上麻藥的關係不舒服.所以隔天才下床)
而且手術完隔天應該是可以出院的
不過他晚上才說.那就乾脆隔天再辦就好.哪有人晚上出院的@@
其實到手術隔天的晚上.老爺已經很少用柺杖走路了
但偶而怕突然跌倒或拐到.還是會用一下.不然就白開刀了
 
不過一個小手術.就要花不少時間耶
需要提早半小時作準備
我在外面看螢幕手術中的燈亮了一個半小時
還要在恢復室待一個小時
一個小手術花三個小時.那大手術時間不就更久
真佩服醫生及護士的體力.因為一天又不是只有一抬刀
 
有問題找對對的醫生.找出病因並治療好是最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開始要手術住院的時候
我們認為我們可以自己照顧.更何況只是簡單的手術.所以也不想讓你來
後來你兒子還是同意讓你來"看一下"
沒想到一來就賴著不走
好吧!你愛顧就讓你顧.所以我回家休息
隔天一早我去.你還是不走.不管你兒子怎麼跟你講
還乾脆就不理人當沒聽到.我哩勒><
那你愛顧就不要喊哪裡酸痛.病人一個就好
我氣到乾脆中午就回家.反正有人愛顧
我不想在那邊大眼瞪小眼.老爺又不是不能動.有必要亦步亦趨跟著嗎
你一整天杵在那邊.我做什麼都不方便
老爺要上廁所.要擦澡.這些事都得我做
老爺說希望陪在他身邊是他的老婆.而他的老婆是我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
後來晚上煮了腰子給老爺吃
只打開蓋子都還沒吃就說這有加酒.老爺能吃嗎?
我-沒-加-酒-.我不會連這都不知道.這是我自己煮的.不是外面買的
拜託.要講就吃了再講.不要沒吃就在那邊講
你是以為我不會煮只會買現成的.還是以為我是笨蛋會加酒
 
拿了櫻桃給老爺吃.說這補血.要老爺多吃點
你又說葡萄也不錯...你的葡萄跟我的櫻桃能比嗎?
是怎樣.我用東西給老爺吃你有意見是不是
貴的水果你買不下手.所以我自己幫我家老爺補
我每拿一樣東西.你就有話說
 
隔天出院回到家.買了玉荷包
你一看也是說這菜市場好貴.一斤多少巴拉巴拉的
真是夠了.你買不下手的東西.不要看見我買了就在那邊說東說西的
我是為了我家老爺買的.不是你.不要在那邊有酸葡萄的話出現
不爽到極點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