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會學我們在講話
可是更好玩的是他還懂得什麼時候用...
 
之前如果我在叫我老公.他也會跟著叫老公
拔拔就高興的闔不攏嘴...
因為小婷兒在叫的聲音又非常撒嬌
後來終於學會拔拔比較少叫外加不好唸的老婆
也會在拔拔叫老婆之後對著我叫老婆
不過要他叫老公或是老婆當然比較少
因為我都會說那是拔拔跟媽咪...
 
有一回我帶他去買東西.他看中想買的東西想要拿
我跟他說不行..媽咪沒有要買
他竟然學他拔拔撒嬌的叫我"老婆~~"
挖勒...竟然用起拔拔那一招.害我當場哭笑不得
這傢伙很聰明ㄋㄟ...
 
經過觀察幾次之後發現
他有時候想要撒嬌或是討東西時...
就會對著拔拔或媽媽叫老公&老婆...
真的是很聰明的小孩.竟然把平常我們的招數學起來
還學以致用哩......
他可能覺得這是不錯的方法喔...
因為拔拔聽到他這樣叫就什麼都好好好囉!所以也想用在媽咪身上
可惜對媽咪無效...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