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很黏我.而且非常會撒嬌
可能他已經越來越感受到要多一個比比了吧!
之前我沒注意我還想說怎麼老是抱著我
後來仔細想想才發現可能是這個原因
 
小婷兒常常在我坐再床上弄東西的時候
會突然從後面勾著我的脖子抱著我
還會撒嬌的叫媽咪...看我在弄什麼
我想到的話就會站起來背著他走走
 
有時候他看電視或是玩玩具玩到一半
會跑來跟我面對面的坐著
然後就趴在我的胸口或是肚子上不動
等到他覺得夠了.才繼續他剛剛的事
有時候是他會直接要求我抱抱
然後頭躺在我的肩膀上(我會坐著抱他)
每次摟著他抱著他.都會覺得好捨不得
因為他心裡知道.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跟我撒嬌
 
每天他總是會來跟我抱抱.或是看電視時頭就靠在我的手上
心疼我的小婷兒...所以要讓他盡情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