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老二跟老大感覺不一樣
像老大的肚子痛是那種像吃壞肚子的那種痛
我覺得比較能夠忍受
而老二的痛是酸痛
整個肚子酸起來在放鬆的痛
我覺得這種痛比較痛
尤其是當老二要出來的時候
整個酸痛是一直往上爬到腰.真的很痛
不過護士說我算是很能忍痛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早就咻咻叫了.而我還在和他聊天
呵!其實我是用聊天來分散注意力的
 
我覺得生老二比較累
因為老大像是自己衝出來似的.幾乎沒什麼出到力量
而老二則是還要出力讓他出來
說真的.一開始醫生要我出力時
說是像擠大便一樣的用力
可是我真的想很久到底要怎麼出力
因為突然要我那樣出力.平常怎麼出力的根本就忘了嘛!
 
生完後.醫生也沒說是男是女
所以我就問醫生小孩的性別
當護士抱到我眼前的時候
其實我有嚇一跳
因為當我轉頭過去看的時候
怎麼會一個屁股在我的臉前
後來看清楚一點.嗯!是個女生
這時候護士才把妹妹整個抱正面讓我看
可是我還沒完全看好.大概只有幾秒吧!
護士就將小孩抱走了
耶...我是個大近視耶.根本就還沒看清楚
不過那時候我第一印象是"哇!臉怎麼那麼大啊!"
後來發現連頭髮也很多.跟姐姐差很多(因為姐姐頭髮很少)
 
當老二被護士抱出去之後
我突然覺得怎麼有想上大號的感覺
於是我就問醫生為什麼
結果醫生說是因為胎盤還沒生出來呀!
咦?原來胎盤不是跟著北鼻出來的呀
可是我記得上回生老大只一次就ok啦!
這回卻還要再出一次力.才將胎盤生出來
醫生還將胎盤拿起來給我看
原來胎盤長的像氣球一樣
我還以為它是平的圓形的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誇張
因為在產台待產了我和護士聊天
邊生邊出力時.還問護士怎麼呼吸和出力才對
然後生完等醫生在縫線了.醫生還和我聊天
事後想想也真是太厲害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