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很聰明也很懂事
要生產的那天.當我躺在床上
而拔拔去辦住院的相關手續時
小婷兒在床旁邊乖乖的待著
還跟我說"媽咪不舒服.要躺躺休息一下"
聽了真窩心.而且他也沒亂跑.真的很乖
 
當我生產完之後.我知道他很想要我抱他
因為他的眼神在告訴我
不過他知道我要躺著休息
所以他都沒開口.只是乖乖在旁邊玩
 
隔天一早.小婷兒一來.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床邊
撒嬌的喊"媽咪"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上來跟媽咪一起吃早餐
小婷兒就趕快爬上床跟我面對面的坐著
然後笑的好開心
我知道他一直很想跟我黏在一起
後來睡覺補眠時.我都讓他上來睡我旁邊
感覺的出來.他睡的很舒服
而我.也終於比較有睡到了
(因為小婷兒一直都跟我睡.第一次沒有一起睡
我一整晚幾乎都沒睡.因為很不習慣)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動作是
當我要起來上廁所時
他會拉著我的手.而另一隻手要扶我的背
就像拔比要拉我起來的動作一樣
他也想要出一份力量來幫我的忙
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的小婷兒真的很乖很懂事
在醫院都不吵不鬧的待上一整天
還隨時都會注意我需要什麼呢!
小婷兒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