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婷兒的尿布訓練
我一直想說等我回彰化時再來
因為我還有我的家人可以幫忙
所以一直沒有很積極
只是一直有在告訴他想尿尿或是大便時要講
也會帶他去坐馬桶.只是還沒成功過
 
今天晚上小婷兒又拿小馬桶在玩
我問他要不要嗯尿尿.他說好
於是我就將他褲子脫下來.讓他坐在上面
過了一下他說嗯好了就站起來
我以為是像以前一樣根本沒有
只是坐一下就當作有而站起來的
眼睛一瞄.準備叫小婷兒準備穿褲子了
咦?怎麼小馬桶裡好像有東西
剛剛明明沒有丟玩具進去呀
再看仔細一點
哇!有一條便便耶?
趕快叫拔拔慢點穿小婷兒的褲子
先帶去洗屁股跟洗小馬桶
拔拔看到也好高興.等弄完之後
還去拿了一杯飲料獎勵小婷兒呢!
因為這回我們又以為他只是在玩而已
沒想到是真的呢!以後也要會講喔!
 
P.S後來證實果然只是例外
因為後來都等尿完了才會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