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經過幾天的觀察我如何幫比比換尿布之後
便開口說他要換
動作真的觀察的很仔細
該怎麼換他都會
只是他沒辦法用一隻手將比比的2隻腳一起抬起來
而且尿布也放不太準
只不過他真的將我的每一個動作.順序都記起來了
真的很厲害
 
當比比洗完澡時我都會用酒精幫他清肚臍
小婷兒看過一次之後
只要我幫比比洗完澡後他都會很自動的去拿酒精
 
有時後換尿布要他去拿酒精
他也會趕快拿來要動手幫忙
不過因為要用棉花棒比較危險
所以我都只讓他看.不讓他碰
不過小婷兒還是很棒唷!
因為他會先將棉花棒沾好酒精才拿給我呢
真的是很棒的小幫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