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候小婷兒都會說他要等跟拔比下班再一起洗澡
這是為了想延後洗澡的緩兵之計...
因為有時候忘了..他就會沒洗澡啦@@
 
昨天晚上看電視時
拔拔跟我說他跟小婷兒一起洗澡的笑話
他說他幫小婷兒洗完澡後就放他在浴盆裡玩玩具
後來玩一玩之後小婷兒跟他說"拔拔屁股長香菇"
哈哈哈!屁股長香菇?
然後我就叫小婷兒過來.問他拔拔屁股長香菇在哪裡?
(這時拔拔躺在床上看電視)
小婷兒指著拔拔的重要部位說"這裡長香菇"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來那裡是香菇啊...真是好玩
 
我跟拔拔說是不是該教他男女生的差別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那以後你就自己幫他洗澡.帶他上廁所擦屁股
哇哩...想藉機什麼事都不做.真是可惡啊...咬牙切齒
 
不過小朋友想的東西跟說出來的話真的很好笑
還會有限制級的跑出來呢!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