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我叫老大趕快去刷牙上廁所
我準備要去幫老大收餐袋時
小的跑出來說"媽咪.小寶貝會幫姐姐收餐袋"
我說好..就讓妹妹去收餐袋好了
結果這時候姐姐在廁所喊
"媽咪.不要讓妹妹收餐袋啦!妹妹昨天沒有放湯匙"
蛤?我又問了一下姐姐
結果姐姐說昨天妹妹都只有收碗.沒有收湯匙
所以後來他有跟老師借湯匙

然後今天出門老大穿好襪子鞋子就出門
竟然忘了拿餐袋
本來是跟他說跟老師借碗跟湯匙吃飯就好
可是他堅持我要再回家拿

後來我拿去學校時問一下老師.昨天是不是真的沒有帶湯匙
老師就大約說一下經過
因為我家姐姐有跟老師說
可是每次老師一轉身就忘了去拿湯匙(因為老師一直跑來跑去再忙)
所以姐姐重複跟老師說了3.4次
下午的點心時間姐姐就不敢自己說
就跟對面的小男生說
那個小男生就跟老師說我家姐姐沒有湯匙
老師還跟那個男生開玩笑說~你的可以借他呀!

原來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家姐姐才堅持我一定要回家拿
畢竟沒有帶跟老師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