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2隻很愛玩我的頭髮
總會像去洗髮店一樣
幫我按摩+洗頭抓2下
還會拿夾子來幫我夾頭髮
只要不太大力抓.我都讓他們玩
而且還得把頭髮分2邊..
一人玩一邊.才不會吵架

昨天晚上我想說睡前看一下電視
就由著她們玩.也沒注意
沒想到姐姐拿了類似香水的東西往我頭上噴
還跟妹妹說"妹妹你來聞媽媽的頭髮好香喔~"
我一驚..馬上要姐姐不可以再噴東西了
沒想到過不到五分鐘
我覺得換妹妹在玩那邊好像涼涼的
轉頭一看..妹妹臉上也塗了一坨白白的
馬上找到底用了什麼東西
沒想到竟然是用防曬乳液
我真的是快暈倒了~
趁我認真看電視時.在我頭上作怪

害我今天頭髮有夠粗糙還很油膩
只好去給人家洗頭了
真是有夠搗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