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2個寶貝說要準備洗澡了
我就去放熱水忙一下事情
等我弄好後準備進房間叫寶貝們洗澡時
在門口聽到"汪汪"的聲音
想說不知道他們又在玩什麼了!
一進去看到差點暈倒
小婷兒坐在床邊對著榛兒說"狗狗乖"
榛兒跪著地上頭抬起來對小婷兒說"汪汪"
我的天呀~小婷兒叫榛兒當狗狗
沒想到榛兒竟然這麼配合...

我要他們趕快去洗澡
小婷兒就跟榛兒說..狗狗來
然後就看到榛兒用爬的跟在小婷兒後面去廁所
到廁所之後榛兒就很高興的站起來脫衣服
我就先回房間拿浴巾
沒想到榛兒衣服脫光光之後
又跟著小婷兒爬回房間
我的天呀!!!現在是怎麼回事
榛兒玩上癮囉??

後來我帶去洗澡時
這回換2個寶貝都用爬的爬去廁所了
真的是ㄏㄡ~

不過我還是一直覺得很納悶
到底小婷兒是怎麼跟榛兒說的
讓榛兒這麼的配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