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大約10點多出門
原先要出門前還有下雨
很怕天氣不好.畢竟我們是要用走路的
如果下雨就很麻煩了
幸好雨只下一會兒就停了

我們是坐火車到板橋
再從板橋坐捷運到台北西門
然後去西門町逛逛
我們到西門町的時候大概是11點多
人其實不會很多.很多店家也還沒開門
等到我們吃了幾樣東西之後
人好像螞蟻一樣.從捷運出口出來
攤販也變很多呢!

逛了一大圈西門町.又去紅樓晃晃
剛好有魚產展示會..吃了很多碗魚湯
(試吃是一大碗.不同攤位的)
又去周邊稍微逛了一下.休息一下
就大概是3點多了..想了很久.就決定去師大夜市逛逛囉!

師大夜市距離捷運還是要走一小段路
夜市裡面路好小條喔!但是很熱鬧
原本看上一個皇冠髮圈想買給老大
結果一個要250元..好貴喔~
老公說台北物價真的偏高.每樣東西都貴一點
而且一出門就是花錢..坐捷運要花錢
騎機車停機車格也要花錢..
錢就這樣不見啦!

去台北逛帶小孩還真的蠻累的
因為小的老是耍賴.要大人抱抱
人一多又怕小孩不見.牽的很緊
坐車是還不錯..因為人家看我帶小孩
都會讓位置給我坐(其實是給小孩坐)
所以只要一上捷運..我就往博愛座走
只要沒有老人孕婦..都是我帶小孩坐
只有回桃園時因為是坐莒光號
對號列車沒有人會讓坐啦!!!
只好抱著小的晃回家..

好啦!來看看星期六去台北吃了些什麼吧!
賽門甜不辣.老店包子.老天祿魯味.鴨肉扁
試吃的魚湯好幾碗.師大包子.師大麵線糊
鹹湯圓.買了軟糖跟餅乾
感覺一整路都在吃耶~

其實師大是臨時起意去的..
不然應該先作功課看什麼有名好吃才對
而且在師大夜市..只要是滷味攤.生意都很好喔.真是誇張!

我家老爺說..下回再去景美夜市跟公館吧!

----------------------------------------------------------------
ps:老爺說在台北看到怪怪的人也不少耶
在西門町看到有人再翻垃圾桶裡的東西
竟然讓他找到一包菱角..他還帶走耶

然後有一個人在站高高的地方..手上拿一個東西當作麥克風在唱歌
前面還有一個看板..寫他沒有錢可以回家
要人家捐錢給他..整個就是怪@@

小孩問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