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後..拔拔看天氣還不錯
說出門走走吧!(每次都臨時起意)
2個討論了老半天.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都10點了啊..如果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也應該要早早出門才對
後來決定去東北角逛逛.想去有名的福隆海水浴場
因為北海岸去過很多次了.但是東北角都沒去過

我們大約10點半出發
中間有停下來吃個午餐大約花30分鐘
然後到達福隆海水浴場的時候大約是12點40左右
所以大約2個小時可以到福隆
可是開這段路很恐怖
因為路是雙線道.不是四線道
然後大卡車都開很快還會超車
真是嚇死人了~

到福隆之後.當然先去有名的海水浴場啦!
不過要收入門票40元..夏天的話可是90元ㄋㄟ
因為不是夏天.所以會覺得裡面沒什麼耶
不過還是有讓小孩踏一下水.但是浪好大很恐怖耶
走一圈之後.就出來了..幸好小孩沒收錢..不然我真的覺得好貴

出來之後.先到遊客服務中心逛一下.再逛到車站去
順便吃有名的福隆便當囉~
一個55元.看起來還ok..肉有爌肉*1+肉片*1
最讓我驚訝的是..魯蛋是整顆的喔~不是切半的耶!

吃完之後也大概3點了.所以就往回開囉~
沿途有很多點可以停下來
在金沙灣有停下來..這邊夏天應該也可以玩水
而且又不用門票
又在南雅奇岩逛了一下..之後再到蝙蝠洞
不過蝙蝠在哪裡..呵!
沿途的風景真的蠻漂亮的喔~

到碧津漁港已經5點多了..所以就停下來吃晚餐囉!
(因為我家老爺不想去基隆廟口吃)
點了一份炒曼波..說真的.這口感跟我以前吃得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黏黏稠稠的...我不愛啦!!!
不過清蒸花蟹就還不錯..雖然沒什麼肉..但是很清甜喔~

吃飽大約6點多一點點.趕緊回家囉!
不然隔天要上班上課的...哪有精神啊~
回到家快8點.又要洗澡整理東西的..我好累喔!!!
可是有出門走走真的奇檬子很好呢!
不過我們去跟回來走不同條路
發現早上從八堵下走瑞芳的那條比較遠耶..又都是山路
回來走基隆又直接上高速公路.感覺比較快ㄋㄟ
下回要先說去哪裡啦!才能先研究好地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