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袋~
昨天接小婷兒下課時
小婷兒說餐袋好重喔~
我問他為什麼餐袋很重.順便用手去拿一下
唉唷.還真的有重量勒
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一包炒飯
小婷兒說那是阿姨在放學的時候放進去的
我問小婷兒說只有你有還是其他的小朋友也有啊?
小婷兒說還有xxx也有
看來應該是學校的午餐沒有吃完
打掃阿姨把他打包成幾分讓學生帶回家了
只是不曉得是隨機給的.還是輪流給的呢?

~體育外套~
小婷兒的體育服外套已經不見2.5個禮拜了
他們是固定星期三穿體育服
第一次穿的時候.我沒有寫名字.外套也有穿回來
隔一個禮拜要穿之前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寫一下名字好了
就把名字寫在標籤的地方再讓小婷兒穿去學校
沒想到..外套就不見了!!!
這該是說我有先見之明嗎?


隔天早上我問老師.老師說他們每天放學後都會巡一遍櫃子
但是他沒有看到有體育外套耶
我請老師在幫我找一下.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是被穿回家了
後來老師有請小朋友有空要穿體育外套來
因為要看是不是有人穿錯了
老師也有把中大班其他地方都整理找過了.就是沒有發現外套
已經找了2.5個禮拜了.都還沒有人自動交回去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自己家小孩多穿一件外套回家都沒發現嗎?
還是有的人的心態就是多一件就留著穿
因為那一件是完全全新的耶.才穿2次而已
真的有家長粗心到這種地步.完全都沒有再在意的嗎?

老師是跟我說這禮拜會在每個學生的聯絡簿上貼這件事
要家長在自己家找一找
但是.如果人家不拿出來..我們也沒辦法.唉~

現在是寫了名字.還是找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