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在準備好之後就打算叫2隻起床了
這時候看到榛兒嘴角上揚.然後一直往上跑
沒錯.榛兒在笑
不知道夢到什麼在笑耶~
然後我仔細觀察了一下
笑了一下之後.嘴角回復之後
身體動了一下之後.又笑了耶!!!
而且這種笑容是感覺很甜的笑容喔~

看完之後我就叫我的寶貝們起床了
叫了幾聲之後.最先起來的是榛兒
而且很奇怪的是.他一起床就在笑喔!
確認我的位置之後又笑得更開心喔~
以前他起床都還會睡眼惺忪的樣子
今天完全是笑著起床的耶!
到底是作了什麼樣的好夢啊..讓我好好奇喔!

不過看了今天榛兒那種甜美的笑容.感覺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