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結婚了
可是情人節當然還是會想要過啊!
老公早早就說不會過情人節
因為他說今年比較沒空(要先搞定店面的事)
所以就先省下來吧!
怎麼行勒~就算沒有禮物或大餐
那來張卡片總行吧!
結果老公竟然說他字很醜...@@

因為我今年有準備禮物給老公
但是老公竟然沒有表示...
我就跟老公說我沒有禮物喔~巧克力或卡片都可以啊!
所以老公就問我那妳想要什麼禮物
我就邊跟老公說邊把手伸到他眼前晃呀晃的說
"我要ㄎ一ㄌㄟㄎ一ㄌㄟ的東西啊!"
老公當然是說"沒錢.買不起"
唉..真是不可愛

回家之後邊整理東西邊弄2隻去洗澡
老公拿了一個盒子給我.上面寫著
"鑽石鑽石亮晶晶"
打開一看.怎麼可能有鑽石啦!想太多
是現金當禮物.而且還說要慢慢存.存久就可以買ㄎ一ㄌㄟㄎ一ㄌㄟ了!
ㄟ~也太沒誠意了吧!雖然現金是很好用啦!
可是..我要的是一種感覺咩
就算現在裡面是放一張自己畫的圖自己寫的卡片
這樣我也會很滿足啊~
男人怎麼連這都不懂啊!
真是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