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可能突然長大還是懂事了呢?
竟然每天都很乖的有穿矯正鞋耶

之前矯正鞋愛穿不穿的(幾乎很少穿)
因為他說穿了會痛
也可能是覺得為什麼只有他要這樣穿.所以不要穿
不過自從上個月去看了醫生之後
從那天之後每天都有很乖的穿矯正鞋
只有洗澡跟晚上睡覺才沒穿
本來一開始還想說可能又只是撐個幾天而已
因為對新的東西當然很有興趣
沒想到已經過一個多月了
小婷兒還是每天都會自己說要穿矯正鞋耶...
這真是讓我意外
不曉得是真的知道該穿矯正鞋了
還是上回醫生有說什麼來吸引他嗎???
(因為上回是拔拔帶去的)

有時候小婷兒穿矯正鞋穿好會自己說
"我有乖乖穿矯正鞋.這樣彰化阿公就會誇讚我的腳變的很漂亮了"
ㄟ...這小妮子把我跟他說的話拿出來講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他如果不穿
我說穿了彰化阿公會說你的腳變的好漂亮耶
他就會開開心心的把鞋子穿上耶...
所以回彰化我還要叫我爸看一下他的腳.然後再稱讚他一下
這樣小婷兒就會很開心耶...
這小妮子真奇怪..就愛彰化阿公稱讚他耶..
之前如果不穿只要我這樣講他就會穿耶..真是怪
反正有穿就好..因為穿了腳底就比較有弧度了..

最近有時候出門或是回到家我在穿鞋或是脫鞋時
小婷兒會拿著他的鞋子說"這個太小了.要給妹妹穿"
不然就是說"這些鞋子通通都要給妹妹穿了.因為我現在在穿矯正鞋啊"
小婷兒可不是那麼大方的人呢!
不過最近對於穿矯正鞋這件事可是很認份.還會這樣講真是難得
真不曉得怎麼會突然轉變那麼大..難不成真的是因為長大了啊~
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調皮搗蛋.老是說不聽呢?
真是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