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去外頭呼吸一下假日的新鮮空氣了
總算是只有我們一家3口出門
 
今天去中正航空館.跟小時候的感覺都不同了
記得國小五年級還是六年級跟學校的去過一次
也不太記得看了些什麼.只記得很大啊
而且賣紀念品的也很多很多
我還記得我買了2架飛機給我弟玩
而且應該不貴啊.不然當時的我怎麼會買
畢竟國小生沒什麼錢啊
 
今天去看.覺得好小喔
而且賣紀念品跟吃的也很落寞的感覺
還有.模型飛機好貴喔.怎麼跟我的印象差那麼多
有點小失望ㄋㄟ
 
然後.因為我們沒去過機場.所以也搞不太懂那個路
就整整給他繞了一大圈
經過二期航廈又經過一期航廈
又從一期航廈經過二期航廈
然後...就出來啦...哈哈哈...
其實很怕給他跑進航廈裡.
因為我們沒有要去坐飛機..怕一進去又要停車費
不過發現是我們太俗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