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會帶小婷兒去公園玩
每次他只要發現有好多小朋友就會很嗨
等到要回家時.他還會不想回家
不肯坐手推車.我推走了他還會"張"
給我假哭幾聲.看看有沒有機會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拔拔上回說.小婷兒越來越大卻開始有脾氣了
是啊.畢竟小婷兒也在長大
也會想辦法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只是當他耍脾氣時.就要好好的教他
因為現在小孩都很聰明
一不認真.以後傷心的是自己
 
那天在公園裡看到一個拔拔叫自己的小孩回家了
他的小孩不想回去.就罵他拔拔
我聽了有點愣住.因為他看起來才2.3歲
怎麼會那樣罵.而他拔拔竟然也沒糾正他
我很擔心等他再大一點時.不知道會多難管教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管教有時實在是很難
難的是什麼?不是我們不教
而是有人會插嘴.小朋友眼睛很利
會找不罵他的人.根本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所以一定都要先跟身旁的人說好
當在教小朋友時.絕對不能有人插嘴
連出聲音或看他都不行.因為不能讓他認為
旁邊有人會安慰他.會幫他之類的
為了他好.也建立正確的教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