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小婷兒去公園玩
因為之前去玩的時候(之前都是我抱上去玩)
他以為溜滑梯是從前面爬上去
(因為他看到有小朋友從前面爬上去)
不過怎麼爬都爬不上去
我就告訴他溜滑梯要從樓梯爬上去
昨天一到那.他就知道要先去找樓梯在哪裡
在慢慢的爬上去(因為樓梯有高度對他而言並不好爬)
 
他上次爬上去後就一腳踩下去後就滑下來
(不過他也沒嚇到)
也是跟他說要先坐好才能夠滑下來
這一次爬上去後.他就先坐好
然後身體斜斜的往後
自己在用手的力量推了2次才滑下來
他一滑下來就好高興.因為他自己成功了呢
 
不過我也很高興
因為那表示我上次說的話他有聽進去喔
 
後來我跟他說我要回家了
我就往前走再轉過去看他有沒有跟上來
發現他又爬上樓梯要去玩
我就跟他說再玩最後一次就要回家囉
等他爬上去坐好之後
他的腳就晃阿晃的敲溜滑梯
等他敲了2.3下之後.他就很高興的滑下來
滑下來之後.他先站穩
然後再往我的地方跑過來
這表示我說的他都知道
所以玩最後一次要玩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