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拔在跟小婷兒玩
不過因為小婷兒剛睡醒
所以只是賴在我身上看著他拔拔在作啥
後來拔拔用雙手摸小婷兒的臉
再把鼻子湊過去對著小婷兒的鼻子摩蹭摩蹭
(就是頭會左右搖擺)
 
然後小婷兒突然從我身上下來(我都躺著)
還以為他要做什麼呢
結果他竟然用力把我的頭轉往他的方向
然後學著剛剛拔拔的動作
把臉靠近我的臉然後左右搖
我跟拔拔都嚇了一跳
因為他馬上學了剛剛看來的動作
 
後來拔拔玩上癮了
想看看小婷兒是不是每個動作都會學
就往我身上打了2下.小婷兒馬上跟進
拔拔又咬了我一口
小婷兒也要咬.只不過他不知道拔拔有咬我
所以只把嘴唇貼在我的手上而已
 
不過我可是很害怕小婷兒會真的咬下去
因為他還不會分力道輕重呢
看著小婷兒現學現賣的動作真逗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