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感冒了
餵他吃過2次藥之後
當第3次我才在準備拿藥時
他就往床角邊躲然後開始低聲哭泣.還不時瞄瞄我
然後看我沒有停手的意思
就越哭越大聲還一直說"ㄇㄡˊ愛"
 
隔一天一看我在拿藥就說"ㄇㄡˊ愛"
看我不理他就跑到門口.然後把門簾掀起來偷看我
看我藥水跟藥粉都弄好後
一喊他要吃藥了.人不見啦!
因為他跑去別的房間躲起來了
真是的.竟然跟我躲貓貓
 
昨天中午我也跟他說要準備吃藥囉
因為他玩的正在興頭上
所以他也只是坐在床邊轉過來看看我之後然後繼續玩
我還在想說奇怪今天怎麼沒反應勒
邊想邊用藥時.發現小婷兒只是轉過來看了我2.3次
等到我通通弄好在丟垃圾時
小婷兒突然跑出去.我還想說他要去拿什麼ㄌㄟ
等了一下他都沒進來.才想到該不會又躲起來了吧
出去一看.果然沒錯.他又躲到別的房間啦
 
才多大的孩子.就知道媽咪手上在做什麼
還知道什麼時候該跑
用哭的沒用所以躲起來
還以為遠離我的視線範圍就好了
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