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買了一雙新鞋子給小婷兒當禮物
當天試穿後就一直不肯脫下來
回家一睡完午覺之後就趕緊去拿鞋子來穿
我想說也沒到外面走.所以也就由著他穿了
一直到晚上要睡覺了還不肯脫呢
 
隔天早上他迷迷糊糊的睡起來
其實他還是要繼續睡的.只是因為我沒在旁邊
所以他起來呼喚我叫我過去陪他睡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先去把鞋子拿到床上穿
我說要睡覺不要穿他就給我哭
明明他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是要穿
等到鞋子一穿好之後.他馬上又倒下去繼續睡了
連中午要出門去公園玩了.也不肯換鞋子
我跟他說你以前不是最喜歡那雙涼鞋嗎?
他就一直說不要.就是要那雙新鞋啦
 
小朋友對新的東西都會好奇跟喜新厭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