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去買母親節禮物
百貨公司人實在是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天氣熱.所以大家都去吹免費的冷氣吧!
我覺得化妝品專櫃小姐也真是很厲害
那張三吋不爛之舌真是超會講話
一但被纏住了.哈哈.可就動彈不得囉!
幸好我有先做功課才去買.還研究了好幾家
原先只打算買2人份的
可是我也很想買來犒賞一下自己
與其事後買了被老公碎碎唸
還不如一次買齊.所以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呵呵呵.老公臉都快綠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打算買我的
都凹到機會要買了.怎麼可以不買呢!呵
而且百貨公司又是滿額贈.刷卡禮.又拿了一堆贈品回來.還不錯
 
晚上在整理戰利品時被老公發現我在偷笑
他還邊看電視還邊問我在笑什麼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也有母親節禮物啦!哈哈哈
他就一付受不了外加無奈的表情.沒辦法.誰叫他當初沒有預算要買給我
如果不自己凹.就什麼也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