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常常看拔拔在擠粉刺
有時候睡前我也會插花叫拔拔躺好我幫他擠
他看了幾次之後.就把他的魔手也伸向拔拔的鼻子
然後用力的給他擠下去.痛的拔拔哇哇叫
因為他根本就是隨便在擠肉嘛!
他看到拔拔哇哇叫就很樂.然後再將他的魔手伸向我
我的天呀.有夠痛的.不過他看到我們唉唉叫他弄得更起勁
還笑的開心勒!!!
現在要睡覺的時候
有時候他會認真的看看我的臉(已經跟我面對面抱著躺好了)
也會突然把手伸出來往我的鼻子擠個2下
幸好已經關燈了.所以他的力道也比較輕
不然有開燈的時候.那個力氣有夠大力的
像是要把肉擠出來一樣.搞得鼻子紅通通的
 
有時候他看我在拔毛.他也要拿小夾子
然後坐在旁邊有模有樣的在拔自己的毛
其實根本就只是姿勢一百.夾子連碰都沒碰到
不然就是趁我在我電視的時候.拿著夾子往我身上亂夾一通
小婷兒又不會控制他的力氣.每次一夾都是夾肉
搞的我的腿.手都一點一點紅紅的.有夠痛的
 
雖然我知道小婷兒覺得這樣很好玩
可是這也實在是太痛啦!因為小婷兒完全不會正確的方式
只會有模有樣學個姿勢而已啦!這算是甜蜜的痛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