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現在已經完全會挑穿在他身上的東西了
以前只會挑外套跟鞋子
現在連穿在身上的他也不讓我決定了
每次我拿好的衣服他都說不要
所以我就叫他自己去拿
小婷兒每次都會拿好幾件的對我說"這個""這個"
最後他才會決定要穿哪一件
現在洗完澡他會指定說要穿睡衣(因為要睡午覺)
以前他不會說睡衣.只會說噹噹(上面有小叮噹)
現在會直接告訴我要穿睡衣.而且晚上要睡之前也要換睡衣呢!
 
而且每次午睡起來之後(大概5.6點吧)
換好尿布我會再幫他換一次衣服
因為晚上會出去走走.小婷兒也是衣服東挑西挑的
有時候明明才換好一套
只是因為換了尿布.他又去衣櫃翻衣服要出來換
讓我常常跟他說你在服裝表演呀!
 
小婷兒每次都會拉一堆衣服起來看要穿哪一件
偏偏放回去只放個幾件而已.還是用塞的勒
讓我老是跟在後面收拾.真是累人
 
昨天小婷兒希望我跟他坐在一起看電視就叫我"過來"
然後我跟他說不要.他竟然還會說"媽媽要"
我勒!!!小婷兒的招數真是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