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之前小婷兒剛出生穿的衣服及手腳套都整理出來
(反正剛出生沒有性別之分)
有時候小婷兒要換衣服時.會去拿以前穿的衣服想穿
我都會跟他說那是要給比比穿的.你穿太小件了
最近他在玩襪子.突然發現有很小雙的襪子
自己研究很久之後拿來給我看.然後跟我說"比比的"
我說對.然後小婷兒又說"比比穿-太小"
有時候他自己拿衣服也會說比比穿-太小.就又放回去
我都跟他說.不是比比穿太小.是你穿太小.所以要給比比
雖然他知道小件的他穿不下是要給比比穿的
不過他表達出來的意思可是完全不一樣呢!
但聽著他的童言童語可是很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