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貨真價實的女生!
雖然我的臉大了點.圓了點
雖然我看起來很大一隻
可是我還是女生
 
為什麼不知道我性別的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都要叫我弟弟呢?
我明明是個妹妹啊...
雖然我長的"有點"像男生(只是有點喔)
但是我的衣服明明就很女生呀!
 
有時會有小朋友好奇我
他的媽媽就會說"那是弟弟.不可以去摸喔"
我心裡的os都還來不及說"我是妹妹啦!"
他們人已經走掉了...@@
 
每次聽到人家說我是弟弟時
我都很想大聲說"我不是弟弟.我是妹妹" 
可惜我現在還不會說話.只能在心中os而已
 
不要再說我是弟弟啦!我明明就是妹妹呀!
            ~ ~ ~ 我是榛兒 ~ ~ ~
 
以前小婷兒小的時候也常常被誤以為是男生
只不過因為小婷兒長的比較秀氣.臉也比較小
所以還是有人看的出來是女生
不像榛兒.每個不知道的人都說他是男生
就算是知道榛兒是妹妹的人.還是會說榛兒長的像男生
難道眞的因為頭大臉圓就像男的嗎?
不會再誤會我們的性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