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中午帶2隻去逛菜市場
通常過12點之後.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
都會買到比較便宜的東西.因為要收攤了嘛...
 
今天我看到一攤賣保暖衣的.一件100元.十件再送一件
他是說原先賣190.中午了所以一件變100
這個我昨天在另一個市場看到一件是150元
材質完全一樣.當然二話不說.準備挑個幾件來穿
 
一開始小婷兒乖乖的在旁邊跑上跑下的(剛好有一條小路)
如果遠一點我看不到要的花色.我會請老闆幫我拿
因為搶便宜的婆婆媽媽實在太多啦!
剛好挑到一半有個客人穿著那件保暖衣.又來買別的花色
哇!這下每個婆婆媽媽手上又多了好幾件(因為好穿才會再來買的)
 
後來我想換個位置看其他花色.要小婷兒乖乖不要動
沒想到他跟在我後面走.而那時又剛好一陣人潮過去
哇!!!我的小婷兒呢?竟然就不見了!!!
當下嚇壞我了.而老闆也馬上發現我的小婷兒不見了
趕快大喊要人幫忙找(因為攤販多少都有認識吧!)
我從一個方向找.都看不到人.心裡真的有點慌
有個攤販說沒有看見有小孩子過去.所以我趕快從另一個方向走
剛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太太抱著小婷兒走過來
小婷兒也嚇到哭了...因為找不到媽媽
 
我真的好感謝那個太太...謝謝那個太太幫我找
因為他手上還提著保暖衣呢!他是聽到我在找之後
趕快結帳.然後跟我不同方向去找的
眞的好謝謝他...
 
老闆人也不錯.有在幫我注意.雖然還是邊做生意
但還是要人趕快準備去廣播
其實我那時換位置之後.隱約覺得聽到小婷兒的哭聲
所以馬上發現不對勁...這也是母性的本能吧!
都可以分辨的出是不是自己的小孩聲音
 
雖然己有短短幾分鐘...還是幾秒鐘???
但那時間已經讓我嚇壞了
我真的很害怕.那一瞬間心裡頭真的是慌的...
幸好好心太太衝很快去幫我找...
謝謝那位太太...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