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現在會幫我接電話了呢!
之前是有電話的話
他會把電話拿給我要我接
現在是直接按接聽後才拿給我
這樣有缺點...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電話啦...
 
上回有一次我在廁所
小婷兒就拿著電話走進來.電話還不交出來喔
是我覺得奇怪.小婷兒為什麼都不說話
我就問他是不是有電話.他點頭說是
我趕快把電話拿過來.發現已經按了接聽健了.已經在通話中了
幸好對方知道我有個小孩.跟我說他還有跟妹妹打招呼
還好我有發現...不然不知道對方要浪費多少電話錢.哈哈...
 
因為有時候小婷兒會拿著電話在耳邊假裝自己在講電話
不過眞有電話要他說他又不見得會說(會很認真聽但不出聲)
現在已經晉級雞婆接電話了...
所以現在讓我看到他拿電話我都看一下
也怕他亂按會解開鍵盤鎖然後就撥出了...
拿假的給他他不要.拿已經沒在用的電話他也不要
就是一定要有在用的他才要玩..真是受不了...
 
再過一陣子.就會打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