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有什麼感覺選舉快要到了
現在出門都會看到一些競選旗幟
就會想說"喔.要選舉了"
 
不過現在開始會有宣傳車出現
若只是一直廣播開很大聲也就算了
但是前2天我帶小婷兒跟榛兒去公園玩
一開始有宣傳車大聲的廣播.小婷兒還是繼續玩
沒想到後來竟然有放鞭炮跟煙火的聲音
把小婷兒給嚇的大哭.等到走遠了之後.小婷兒才又繼續玩
才玩沒多久.宣傳車又繞出來了.竟然又出現鞭炮聲
又把小婷兒嚇的不敢玩&哭...
 
其實心裡有點氣.因為我們這邊算是純住宅區跟學區
而且我知道這附近有很多嬰幼兒
他這樣大聲的宣傳跟放鞭炮.不知道嚇壞多少小朋友
而這對我門而言.算是很大的噪音了
 
小婷兒在公園被這一嚇.回家情緒顯的很不穩定
洗個澡也要哭.哭完之後自己玩又突然莫名其妙大哭
晚上也是.聽個歌.玩個玩具就突然哭出來
而且停了之後.隔幾秒又開始哭.就這樣一再的重複
讓我們真的很受不了.而且真的就沒什麼事啊...
所以只能說是被那個宣傳車跟鞭炮給嚇到了
 
那個候選人.我可是不會投給他了
因為他把我的小婷兒給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