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在學點菜
他會先說"你好.歡迎光臨"
再問"你要點什麼"
然後會自己回答"我要一杯奶茶"
根本就是學我出門吃午餐時的對話嘛!
 
有時候他可以只用對話就一個人一直講話一直玩
有時候會拿出一大堆玩具來假裝
想到就來問我一下要不要吃要不要喝...
 
有時候中午我都會想說要吃什麼
他都還會給我指定菜色
幸好他只會說"吃飯好了"或是"吃麵好了"
(如果我煮了飯.而他想吃麵.就會一直番說"我說要吃麵的嘛!"
長大了真難搞.也不曉得他到底是真不是真的想吃)
所以只要主餐搞定.其他都好解決
如果開始連菜色都要指定的話
我想我大概就會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