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晃了一下桃園的燈會
今年的燈會規模比去年還要大呢!
感覺還不錯.加上是假日.所以人蠻多的
不過我還沒有全部逛完.改天要再去一趟
 
今年的主題是"桃園好神".主要講的是土地公
所以有很大的土地公公仔(花燈跟大氣球)
那個公仔好像有跟全家便利商店配合吧!
還有一系列的活動(演唱會.送花燈.有獎問答...)
有一個大舞台呢!聽說開幕那天還有楊宗緯演唱
陸陸續續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表演
元宵節那天還有星光二班的表演唷!
我叫我家老爺帶我去看現場演唱的.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不過現在是擔心那天人太多不好停車外加擠的進去嗎?
 
看樣子今年在桃園看燈展就好了
我連燈籠都已經排隊拿好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