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以來
每年的情人節禮物都是巧克力
有時是一朵的金莎(通常要好幾朵.因為女兒也有)
有時則是一盒的(各品牌不一定.吃看看)
反正有心意外加有口福
 
今年的214情人節
照慣例也是巧克力.是2盒德芙巧克力
苦苦的.還不錯吃
不過今年我家老爺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什麼呢???是我想很久的鬆餅機唷~
不過他還沒買....@@
因為他要我有空時再自己去買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唉...你買給我跟我自己去買的感覺可是不一樣的呢!
收禮物才會有驚喜嘛!!!
連這麼簡單都不懂...
 
雖然說我知道魔羯座的是很務實沒有錯
但連禮物都要我自己去買會不會太#&%@
那...我暗示加明示很久手上缺那個"ㄎ一ˊㄌㄟㄎ一ˊㄌㄟ"的
是不是也可以自己去買啊...
真是有夠不浪漫的老公
 
昨天我終於去把鬆餅機買回來囉...
所以我的情人節禮物總算出現實體啦.呵呵呵~
 
男人呀~不要結婚了就變成木頭啦!!!
該浪漫還是要浪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