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跟小婷兒說
你是我的大寶貝.榛兒是我的小寶貝
你們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當小婷兒想跟媽咪撒嬌的時候
我會抱著小婷兒說"我的心肝寶貝"
後來變成有時候小婷兒想抱我時會自己跑過來
抱著我然後對著我說"心肝我的寶貝"
呵呵..你把媽咪的話說顛倒啦...不過還是很甜蜜喔
 
有時候小婷兒突然想到也會跑去抱榛兒
也會對著榛兒說"心肝我的寶貝"
不過老是在榛兒自己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去強抱他
或是硬要把榛兒拉過去抱著.搞的榛兒也會不舒服亂叫
有時候榛兒會乖乖的任小婷兒抱.只要不是硬拉硬扯
榛兒也會很開心對著小婷兒笑...
看著2個抱在一起.媽咪心裡覺得好滿足喔~
因為你們都是~心肝我的寶貝唷~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