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又受傷了...
這是怎麼回事.出門玩老是會受傷
 
昨天晚上去公園玩
也就只有一個小姐姐跟小婷兒一起玩
那個小姐姐的媽媽還跟在旁邊
在我跟拔拔講個話一轉頭
就看到那個媽媽摟著小婷兒.而小婷兒準備哭還沒有出聲
我馬上走過去看怎麼回事.然後小婷兒就大哭了
我蹲下來問小婷兒怎麼了
哇勒!一看嘴巴流血了.趕緊叫拔拔過來(因為我手上抱小的)
把小的交給拔拔.我仔細看了一下到底是哪裡在流血
不是嘴唇.不是牙齒.是唇繫帶裂開了不甘啜泣
真的是好心疼.於是匆匆忙忙就回家帶去看醫生
 
在我過去的這當中.那個媽媽跟我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他女兒從上面跳下來.而小婷兒剛好跑過去.然後就撞在一起了
那個小姐姐原先只是愣住...
後來看到小婷兒嘴巴流血了.我又很緊張的一直在看怎麼了
突然換那個小姐姐哭了.因為他嚇到了...
 
因為已經快10點了.診所大部分都休息了
有一間是醫生在裡面看電視.我進去問他
醫生看了看說這沒關係.冰敷一下就好
用冰淇淋最好.因為停留的時間較長.冰塊不好用
這沒掛號也沒收錢.出來心裡還是很不踏實病厭厭
又去繞了一圈.看到一間到10點的.進去問小姐說已經沒有掛號了
不過小姐聽我說的情況又幫我看了一下傷口
說最好還是去掛個急診.因為他覺得傷口有點大.可能需要消毒之類的
所以後來我還是去聖保祿掛急診
醫生說只要沒有一直流血就不需要縫.因為縫是為了止血而已
而唇繫帶假設要是斷了.有沒有關係
這個醫生是說會自己好.應該是指裂傷的地方吧!
第一間看的醫生說唇繫帶斷了也沒關係.因為他也沒有
所以確認身上沒有其他地方受傷.就開個藥膏回家擦了
這急診花了700大洋...真的是花心安的
 
在急忙趕回家拿東西準備出門的路上.拔拔一直唸.應該跟對方要個醫藥費
我說小孩本來一起玩多少都會受傷.哪天如果是我們的害人家受傷怎麼辦
拔拔的意思是.對方聽到我們要去看醫生.應該開個口問一下
而不是在旁邊說這應該沒關係吧!受傷的不是他的小孩當然說沒關係
唉...不然能怎麼辦.受傷都受傷了.趕緊看醫生比較重要吧!
 
看完醫生回到家拔拔聽到花了700元.說急診怎麼這麼貴啊...
(拔拔在家顧小的.我自己帶大的去)
沒辦法啊.這是我們自己花心安的.不然也可以不用看
只是因為傷口真的有點大.嘴唇也腫了.就是要聽聽醫生的說法而已
拔拔說.真該跟對方要醫藥費的.唉.又提
知道你心疼你女兒
知道你為了對方沒有主動開口還只會說沒關係的態度不舒服
但只要平安就好了...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