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覺得小婷兒的睡相很差
沒想到榛兒越大.睡相也越來越差了@@
榛兒現在睡覺還會跨腳.不然就是一直擠.把他的位置變大
然後這2姊妹一起睡的話
還會出現姐姐抱著妹妹.或是妹妹手腳全在姐姐身上的畫面出現
如果睡到一半聽到哪一個在哼
那就表示另一個翻身時壓在不動的那個身上
而最近姐姐又穿矯正鞋.有時會穿著睡覺..挖哩.被踢到可是很痛的@@
 
昨天晚上小婷兒也睡的很誇張
一開始睡在拔拔旁邊.後來又跑來我跟拔拔的中間才肯睡
半夜我腳一踢.什麼東西啊...小婷兒睡到我腳邊去了
晚一點又聽到榛兒在哼.原來是姐姐滾到他那邊去了
所以榛兒要舒展一下腳伸不出去不舒服
早上起來.換小婷兒睡最邊邊了...雙手雙腳壓在榛兒身上
小婷兒啊...你這一個晚上會不會睡太誇張啦!
 
平時還會睡一睡發現小婷兒的腳在我的臉前
而他的身體成ㄏ形.一踢到我可是痛的勒
榛兒也開始向姐姐一樣了...以後睡覺會變成一場大戰囉!
 
而且這2隻都特別不愛蓋棉被
蓋棉被會踢掉.榛兒是蓋上去會馬上醒.一定要拉掉才睡的著
小婷兒有時願意蓋.但睡沒多久棉被早踢掉了...
這2隻怎麼睡相這麼差啊....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