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小婷兒說他要嗯大便
我跟著他去廁所看他自己弄好坐到馬桶上
然後看著他頭低低的在出力嗯大便
等他抬頭就是嗯好了
不過等他抬頭通常第一句話會說"我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配上小婷兒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而且有時候他還會自己接下去說"我不知道嗯了什麼東西"
哈哈開懷大笑
 
因為以前有時候他吃的東西如果沒有消化
會成原形跑出來..例如玉米
所以有時候他嗯完後我會觀察一下他的大便
然後說今天你吃了玉米沒有消化又跑出來了
有時候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的(但一樣是未消化完全的)
我就會問他說"你知不知道你吃了什麼東西"
小婷兒說不知道.我就會說"不知道嗯了什麼東西出來"
所以變成小婷兒嗯完大便後都會這樣說一下
 
可見平時我們說的話.小婷兒都有記在腦袋裡
找個一天突然蹦出來說.然後就會常常說囉...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