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將進2個禮拜沒有好好帶2隻出去玩玩了
每次岀門都是買個東西辦個事情就走了
沒能讓小婷兒好好的玩玩消耗一下體力
所以小婷兒這2天特別皮
皮到不像話...也是悶壞了吧!
 
早上拔拔打電話回來說他忘了帶他的卡片刷卡
要我中午帶過去給他順便買便當給他吃
我想說這2天太陽特別大..在戶外玩比較沒關係
所以把東西送去給拔拔之後.
我就帶2隻去拔拔公司附近的公園玩.順便吃午餐
正中午比較沒人..所以不用擔心跟別的小孩接觸
小婷兒真的太久沒去公園玩了...玩的很開心
跑來跑去.滿臉通紅的...
幸好遊戲區有樹陰遮著.不然可能會中暑喔...
 
小婷兒太久沒放風了..心情愉快的很呢!
睡午覺時還跟我說"媽咪.我白天還要去公園玩"
嗯...你的媽咪不太想曬黑耶...嘿嘿嘿吐舌頭
 
不過還是會帶你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