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大約10點多了.正準備睡覺了
我家老爺突然問我星期日要去哪?
蛤?我不知道耶...沉思
後來老爺自己翻了翻書之後.說...
那去內灣好了.逛完再去北埔
嗯.當然好啊...可以出去玩為什麼不好...哈哈開懷大笑

星期日一大早8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老爺說通常這種地方假日一定是塞塞塞
所以要早點出發...喔..好吧!雖然我還沒睡飽昏昏欲睡
到內灣才快10點而已.人還好.沒有塞車
不過這邊停車要睜大眼睛.因為大部分都是一次100的(私人的)
我們是停公有的.一小時20..想想我們又沒烤肉.應該也不會待太久
當然是停這種的就好啦(後來花了70元.還可以)
不過後來發現大約再走5分鐘遠左右的地方
那邊是停車免費的.ㄟ..就當做不想曬太陽好了...轉動眼珠

先晃了一圈之後.再到橋下去玩個水
這種天氣碰一下冰涼的溪水是很舒服的
小玩一下之後就再走回來順便吃午餐了
我們點4菜1湯的合菜420元.羊毛岀在羊身上
雖然有這麼多東西.但是份量都很少
而且老闆也不太老實
因為招牌有寫點合菜就送擂茶或是高山茶
他並沒有主動送上來..我就開口跟小姐問
小姐說他不知道.去問老闆之後才送了一壺茶葉泡的茶來
應該是便宜的茶葉吧!!!
在這之前點合菜的他都沒送茶.我一開口之後
連別桌的才補送上去.看樣子老闆不知道又多省了多少

在內灣還有吃炸的野薑花.吃起來是很香
不過老闆很好賺..因為這成本很便宜.但賣的價格就...
老爺一直想吃野薑花肉粽.所以也買了一個嚐鮮
吃完之後整個失望...病厭厭
因為沒料又吃不岀野薑花的味道..還不如十八王公的肉粽呢(價格一樣)

大概一點往北埔的方向去.當然也是要找免費的停車位囉
不然那條街也是一下就逛玩了.花停車費不值得
不知道是大家都不想出門還是怎麼樣
北埔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老爺說.這跟之前來一樣都沒變..難怪都沒人了
晃完之後.也才差不多2點多..
老爺說時間還早.還可以再去下一個景點
於是我們又往南寮漁港前進

到南寮之後.一進去就要停車費.那就給吧!
在魚市晃了一圈出來..不到半小時..喔!這停車費可真貴
那這邊這麼大.不然就開車四處晃一下
有看到藍屋頂的建築.走過去看.空空的
倒是很多人在拍照.在附近的空地也很多人在放風箏
不過太陽這麼大...會曬暈吧!太陽
而且南寮漁港的樹種的很少.雖然很空曠
卻沒有什麼乘涼的地方.所以實在是很難讓我想下去走走
原先還想去ㄋㄟ國媽咪常去的新月沙灘
不過因為我沒有預計會來這.所以沒有抄路線圖.只好作罷了

感覺星期日是客家庄一日遊
老爺不認真防曬.又曬傷啦!!!真是講不聽耶咬牙切齒
還說要黑要壯才是男人...我暈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