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一)
今天因為早上要上班補上星期五請假的
(工作會做不完)
所以榛兒就托媽媽朋友幫忙帶
中午還去那邊吃飯...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榛兒玩的可開心囉!
也乖乖得跟姐姐一起睡午覺
真不錯~

有時候有人可以幫忙一下比較不用擔心呀

9/7(二)
早上還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接到老闆娘來電
要我這2天早上也去上班
所以就趕緊起床帶姐姐去上課
然後再緊急將榛兒托兒托到阿姨家啊~

中午一樣去阿姨家吃(真是感謝)
吃完午餐就先帶榛兒回家
因為拔拔下午有請假
不過榛兒倒是一直說要在阿姨家睡午覺呢!

9/8(三)
今天因為原先幫忙的媽媽有事
所以我就帶去龜山給另一個媽媽托兒

快中午時那個媽咪還打電話給我
說榛兒很乖都不吵鬧
要我下午再去帶
不過我還是中午時去接小孩啦!
只不過榛兒看到我竟然開始大哭
不是因為喜極而泣喔!
而是不想跟我回家啦!!!>.<

後來還是用7-11的多多才把他帶回家
然後榛兒還跟我說
他還沒在阿姨家睡午覺
他想在阿姨家睡覺
阿勒...現在是別人家比較好齁!

9/9(四)
今天榛兒就在東媽家待整天囉~
下午還跟阿姨一起去接哥哥放學呢!

因為下午有飄雨
所以當我看到3個穿著雨衣的小朋友時
覺得好可愛喔~

然後東媽說其實榛兒早上本來好好的
突然有跳針呢!
就是一直哭要找媽媽啦!
其實那是因為想睡覺啊~(前一天晚睡.又早上被挖起來)

東媽說如果想媽媽就讓你哭吧!
(因為媽媽在上班沒辦法呀!)
所以榛兒就真的很聽話的哭了哭了半小時,
後來東媽問她要不要吃飯她也不要
然後東媽就準備先弄給馨馨吃東西
在拿出漢堡排時.榛兒突然不哭了說要吃肉肉
(可見榛兒多愛吃啊)

不過吃飽就好了
因為就乖乖去睡午覺囉~

9/10(五)
今天一樣去讓東媽照顧
因為前一天一樣晚上晚睡
所以今天有先跟東媽說一下
然後早早12點就去睡午覺了呢!

因為睡眠有足
所以榛兒今天就比較乖了呢!
而且東媽還帶他去公園玩
真的很謝謝東媽呀!

榛兒回家還念念不忘阿姨們的家呢~
因為星期一帶姐姐去上課之後
還問我他要不要去阿姨家
我問他想去嗎?榛兒說想呢!!
可見阿姨們對他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