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鱷魚圍巾終於完成囉~
話說我一開始覺得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的
沒想到因為線是特殊線...
常常卡住或是勾到
然後又因為老是覺得有步驟作錯
所以一直拆拆織織的
光是拆來拆去就花了4.5次吧!!!
所以我花了2.3個禮拜再跟他奮鬥呀~

因為這條鱷魚是我要送人的禮物
所以就沒有用模特兒拍囉~
其實自己的手織品要送人還是會捨不得呢!
畢竟這可是花時間心血作出來的呢~
加上因為這是我完成的第一條鱷魚啦!
假如這是第二條鱷魚
那心情就大不相同囉~呵呵

我家老爺看到我的成品後
問我什麼時候作一條大鱷魚給他
再等等吧!!!
我自己的背心還沒織完ㄋㄟ
還有小孩的背心跟鱷魚
我太多東西要弄了啦@@

IMG_4188.JPG 

鱷魚來囉~

IMG_4189.JPG 

來張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