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年初一
是我從結婚以來的過年初一第一次出門逛逛耶

從我結婚以後
每年的初一都是在家裡晃
因為每次天氣都不好
不是陰陰的就是下雨要不然就是很冷

今天很難得天氣不錯
所以老公就帶我們出去街上逛一圈
雖然沒有去很遠
不過也不錯了啦!!!

---------------------------------------------------

初二半夜4點開夜車回家
回到家約6點..剛好叫老媽起床..呵呵

跟老媽哈拉一下之後.又睡了回籠覺
大概10點多起來準備一下
就要回外婆家吃飯囉~

今天一樣舅舅們跟阿姨們都有回來
當然表兄弟姊妹也有回來
所以是四代同堂唷~
請外燴開了5桌

吃飽後當然就是閒磕牙的時間
過一陣子之後.我就先去鹿港拜拜
等晚上再回來繼續打牌..呵呵

我們去到鹿港都4點了
可是車還是很多
為了找個車位就花了20分鐘
等到拜好回到外婆家都7點囉!

--------------------------------------------------

初三的中午老媽請姑姑們來吃飯
叫外燴2桌

吃完之後..就是唱歌時間跟打牌時間囉~
大人們唱歌..我們就是在後面認真打牌
下午連阿姨們都有來喔~

不過在家裡就是隨手都有吃的
所以打牌時嘴巴也在動
唱歌時也在找東西吃
一直吃一直吃耶~

晚上姨丈請客去餐廳開4桌
因為公務人員升等考考過了
所以請親戚吃飯(一樣是初二的人馬)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姨丈升等考已經考了3次共6年
難怪這麼開心呀!!

晚上才發現
我今天根本就一直在吃嘛!!
不肥才奇怪~~"

--------------------------------------------------------

初四中午吃完午餐之後
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想不出來要去哪玩
後來想說好幾年沒逛台中中友百貨了
所以就出門去逛一下好了
可是台中車真的很多
光是來回車程就花了不少時間

一到百貨公司
哎喲..人好多喔~
可能是因為下雨沒地方去吧!
我們光是逛一圈也花不少時間
重點是我們什麼也沒買
真的是單純去逛逛的呀!

這一逛又可以撐好久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