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妹妹嗯大便是很正常的
但是嗯的位置不對就會讓姐姐大驚小怪啦~

昨天幫2隻洗玩澡之後
就讓他們在裡面玩洗澡玩具之類的
我就先出來弄東西外加躺在床上看一下電視
突然..聽到姐姐跑出來很大聲的衝去電腦那間跟拔拔說
"拔拔~妹妹嗯大便在洗澡的裡面啦!好臭喔!"
我趕緊爬起來.就看到妹妹跟在姐姐後面一樣光溜溜的去找拔拔
而且妹妹還一附不知道為什麼姐姐會突然衝出來的表情
他只是跟在後面出來而已

我把妹妹帶到廁所.拔拔跟姐姐也跟在後面進來
洗澡盆裡沒有便便浮上來的跡象
但是姐姐很肯定的說有
所以我就拿蓮澎頭幫妹妹沖一沖屁股就帶去穿衣服了
剩下玩具的收拾就交給拔拔啦~~~

等到妹妹都穿好衣服了.躺著準備睡覺
換姐姐在穿衣服時
我就問姐姐為什麼你知道妹妹有嗯大便
姐姐說"因為我有抓到啊.好臭喔~"
哇哩~我問姐姐有沒有洗手..姐姐說"有啊.我在刷牙那邊洗手的"
恩~還不錯.還知道要到洗手台去洗.不是直接用洗澡盆的水洗.那就變成白洗啦!

等拔拔整理好廁所進來跟我說
"真的有便便.只是沉在下面.還有壓在邊邊的.害他又拿衛生紙清"
拔拔邊抱怨邊覺得他要清大便@@辛苦你啦~拔拔...

經過我們推測.會壓在邊邊的應該是因為榛兒有坐到才會粘著
而姐姐可能是看到有不一樣的東西浮在上面
好奇那是什麼所以拿起來看.沒想到是大便所以大驚失色的跑出來

拔拔說妹妹怎麼會便在裡面
我說不要以為只有妹妹會
以前姐姐也便過好幾次ㄋㄟ...
幸好是便在洗澡盆裡
如果是外面地磚才更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