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最近會學我們脫衣服
每次看我在換衣服時
他也會咿咿啊啊的叫我注意他
然後他就把床上的衣服往他身上比
我會說那是媽咪的衣服.你不用換啦!
然後在我邊換衣服動作時
榛兒也在脫衣服!!!!!
只不過他只能把衣服拉起來頭躲進去而已
他脫不下來的啦!

有時候在店裡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會把衣服從脖子的部分往上拉
又要脫衣服了
只不過每次都唉唉叫..
因為脫不下來又看不到外面
(頭就剛好卡在衣服裡)

前2天他又想跟我和姐姐一樣換衣服
一開始他也是坐著脫
後來他換成躺著.我原先以為他放棄再玩了
沒想到他是躺著脫衣服
身體一直在那邊扭呀扭的.手還不忘拉衣服
難不成他想說這樣他就脫的下來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我的榛兒真的是很天才耶...
什麼事都要插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