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銀行
銀行不知道為什麼.人真是給他有夠多的
每次去都要等好久.最常等就等個半小時
而且還開了6.7個櫃耶...
是大銀行的關係嗎?

小婷兒因為扁平足+內八+拇指外擴的關係
所以需要穿鞋子來矯正腳
而且最好是穿相反腳(也就是左腳穿右腳的鞋.另一隻則反)

那天去銀行也是要等
剛好只剩一個位置.所以我就叫小婷兒去坐著吃東西
我則站在最後面等
而小婷兒的前面坐了一個小女生(可能大小婷兒一點而已)
邊看小婷兒也邊跟他的阿媽講話
小婷兒則坐著專心的吃著東西.但也會注意小女生的行為
後來那個女生好像發現什麼一樣
就跟他的阿媽說:阿媽你看他的鞋子穿錯邊耶.好好笑喔...
說完還一直在那邊狂笑...

小婷兒聽到他說的話跟看到他一直笑
頭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後來就悶悶的走過來不想在坐回去那個位置
我問他怎麼了.他也只是搖搖頭
其實我都有聽到那個小女生說的話
我跟小婷兒說"如果有人說你鞋子穿錯腳了
你就跟他說那是因為你在矯正腳啊!"
小婷兒說不要.他不會講
可是我知道小婷兒很難過..
媽咪也很捨不得啊!!!

或許小朋友是無意的
但是笑的那麼誇張就讓人很受傷
尤其小婷兒現在又很敏感
雖然也常常有人會說"小朋友你的鞋子穿錯邊了"
但是他們並不會狂笑啊..

下回看到鞋子穿錯腳的小朋友
有可能是因為他故意穿錯腳覺得好玩
但也有可能是像我們一樣在矯正腳的小孩
(尤其是最近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矯正)
請不要嘲笑他們
雖然他們還小.但是心思是很纖密的

矯正這條路.是很漫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